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Z820217102608.jpg

新年伊始,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围绕教育局提出的“四个提升”的核心目标,转变观念,创新举措,结合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新学期开学以来,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推出了五大日常服务新措施:第壹、强化早餐工程,免费向学生发放一个鸡蛋。第二、加大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力度,每天向留守学生、贫困生、单亲或孤儿、农民工随迁子女等免费提供午餐。第三、免费向住宿学生提供开水、热水。第四、定期加餐制度,即每月免费给学生加餐一次。第五、加大对学困生的帮扶,推行“学生三帮一,教师一帮三”制度,促进学困生的学业提升。

这些创新举措推行后,学校服务水平得到了有力提升,不仅让学生学习、生活都开心,学生家长支持学校工作也更积极。

(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 赵小东、戈家友、游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