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政要闻

鹿心社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

在纪念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之际,我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全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大老同志和关工委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省关工委成立25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广大老同志不计名利,不辞辛劳,坚持育人为本,发挥自身优势,满腔热情地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力促进了全省青少年成长成才。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原则,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宗旨,扎实开展好“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引导青少年认真学习知识,增长实践本领,培养优良品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和鼓励更多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为江西决胜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