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政要闻

顾秀莲同志对“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的批示

 

2017年11月5日,顾秀莲同志在我省关工委呈报的《江西省关工委开展“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的实践与启示》上作出批示:

江西省关工委,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各级关工委工作中,开展了以“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搞了顶层设计,发挥各地优势,创造性开展活动,下大功夫、花大力气,取得大效果。用新的思维、新办法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关工委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发展优势,推动基层工作不断与时俱进,从实际出发突出地方特色、创新亮点,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良性发展。搭建起一座老少两代人携手同行的桥梁,编织一条老少同学共进的纽带,找到服务青少年的着力点和有效途径。调研报告非常好,有深度,贴近实际,贴近青少年,阅后很有启迪。值得点赞。望在江西省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进入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如何再上新台阶,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