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让艺术之花在校园绽放促进学生文化素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力推进素质教育,2017年12月8日,仙来学校开展了“才艺之星” 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绘画、书法大赛。

报告厅内好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学生们的舞蹈犹如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活泼开朗,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与活力。钢琴、古筝、电子琴在孩子们的指尖奏出优美的乐章,精彩的相声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慷慨激昂的演讲让人心潮澎湃,活灵活现的故事让人身临其境,一幅幅美丽的字画让人赏心悦目。

“才艺之星”大赛,为学生提供发展的空间和展示的平台,着力树立学生自信心,展示学生艺术才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每一位仙来学子都能成为艺术乐章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奏着美妙动人的乐曲。祝愿仙来每一个生命都丰盈如花,每一朵花儿都芬芳灿烂!

   (仙来学校  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