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近期,乐平市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分别举行了“五老”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资金发放仪式。全市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特贫困青少年学生2660对, “五老”帮扶帮教1100对、爱心人士帮扶360对、各级党政干部帮扶帮教1200对,帮扶资金达266万元。其中,洎阳街道关工委、帮帮总团、景德镇市爱心衣橱鲲鹏助学及爱心助学站在洎阳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乐平市关工委主任徐有根出席仪式并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为75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50050元。 (乐平市 汪慈岳 王光俊)

3.jpg

近期,乐平市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分别举行了“五老”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资金发放仪式。全市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特贫困青少年学生2660对, “五老”帮扶帮教1100对、爱心人士帮扶360对、各级党政干部帮扶帮教1200对,帮扶资金达266万元。其中,洎阳街道关工委、帮帮总团、景德镇市爱心衣橱鲲鹏助学及爱心助学站在洎阳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乐平市关工委主任徐有根出席仪式并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为75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50050元。

(乐平市  汪慈岳 王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