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萍乡经开区登岸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的力度,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实行家校共建,以期增强相互了解,相互促进,4月23日上午,登岸小学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学生家长进入校园,融入课堂,切身体会到孩子们开学至今的成长与变化。

清晨,踏着和煦的春风,家长们陆续进入校园,在学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在大课间活动中观看了孩子们做国学韵律操。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家长们跟着孩子们一起走进课堂,各任课老师精心备课,组织教学。老师声情并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诵读,深深吸引了每一个学生,也得到了家长的声声赞许。

课后,家长们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食堂操作流程,对校园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副校长程水艳介绍学校概况,并询问家长们对学校还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家长们都纷纷畅所欲言,程副校长也及时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现场答疑解惑。

座谈交流后,家长们体验学校午餐,了解孩子们饮食健康、就餐等情况。

此次活动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融入课堂,感受到学校严谨有序的管理,赢得了参观家长的高度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全面配合好学校的工作,尽自己zui大的努力把孩子教育好。

学校也将广泛吸纳家长朋友们的合理化建议,构筑家校合力,让每一位家长真正成为学校教育的同盟军,助力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管理,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萍乡经开区登岸小学  周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