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举行“我为祖国点赞 ”演讲比赛

图片3.jpg

5月25日上午,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举行全市中小学"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市关工委副主任胡明、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伟明和张涤煥等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小学组和中学组先后进行,共25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祖国点赞"这一主题,以饱满的激情,赞美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充分表达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新时代奋斗者的雄心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的市逸夫小学钟袁胤和市长青小学黎子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夺得第一名和第二名。中学组的前两名则分别由市一中简祺尹和市三中周君洋两位同学获得。

(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 谢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