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乐安县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儿童节文艺汇演

图片7.jpg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 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关工委主办的乐安县“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乐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阳可明、县关工委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周菊生、县关工委副主任曾丽萍、龚幼光、县妇联主席陈冬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莉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

欧阳可明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少儿朋友们珍惜现在美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图片8.jpg

文艺汇演共18个表演节目,全县少年儿童共同参演,节目形式新颖,表演丰富,绚丽的舞姿、生动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鼓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充满童趣的快乐童年。

(乐安县关工委 陈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