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黎川县成功组建首个留守儿童羽毛球队

近日,由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共育羽坛新苗”组建农村留守儿童羽毛球队启动仪式在日峰镇永兴桥小学隆重举行。县教体局副局长潘云生、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校长曾光辉、日峰镇永兴桥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栗塘小学校长等出席活动。

图片17.jpg

活动现场,永兴桥小学的孩子们领取了漂亮的运动衣、精致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县青少年中心羽毛球教练还为他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体育课,讲授了正确的握球方式和发球方法。操场上瞬间沸腾起来,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可爱的小脸上。

图片18.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当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表示,本次活动仅是“关爱留守儿童,共育羽坛新苗”这项活动的开始,今后将持续开展,切实为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至6月底全县将组建11支留守儿童羽毛球队。

图片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