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高安市关工委携手企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image.png

6月14日,高安市关工委在高安中学开展中汽高安森泽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奖学助学亲情对接仪式,为50名品学兼优及贫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奖学助学金。高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爱文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领导胡家根、周贤火和谢发根,中汽森泽总裁温佳艺,高安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高安市副市长徐爱文对市关工委和爱心企业的助学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受到资助的的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更加珍惜学习时光,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把感激之心变成力量之源,克服家庭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同时勉励大家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

image.png

高安市关工委主任胡家根勉励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珍惜时光,不要辜负胡董事长的殷切希望,把感恩之心变成力量之源,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日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上,温佳艺总裁对于此次助学活动进行了讲话,高安中学负责人和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市领导和爱心企业一起为学生发放奖学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