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青山湖区关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联系会

7月4日,青山湖区关工委在上海路街道召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联系会,区关工委驻会领导、区关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爱报告团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塔北社区党建加关工委工作展示。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地各单位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熊庆华主任作了会议小结。熊庆华在小结中对各地各单位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争取党委政府更多的重视和支持。二是要按照市关工委今年6号文件的精神要求,全面掀起基层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高潮,“五有五好”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要继续大力抓好“护苗关爱”行动,在建立“护苗关爱”扶助会上发力,在“两扩大”“一提高”上下功夫,突显效果,下半年区将进行督导检查。四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关工委的要求,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五是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联手协作,形成合力,下半年每成员单位与关工委联手实施一两项有创意、有特色、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大活动。六是各镇(街道、园区)要抓好典型培育,拿出几个叫得响、影响大、可复制的典型,做到典型引路,整体提高。七是要继续抓好关爱报告团工作,要增加报告员人数,提高报告质量,要使青少年愿听爱听,入脑入心。八是要做好“护苗关爱”十年典型材料汇编工作。

(青山湖区老干部局  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