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彭泽县关工委举办全县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

图片1.jpg

10月12日上午,彭泽县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秦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关工委驻会老同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乡(场、区)镇、县直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报告团团长,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参加培训。

秦岭指出,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两个定位,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在全力创建生态彭泽,共建美丽家园,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彭泽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中展示“五老”的新作为。

培训班上,彭泽县关工委副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丁艺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灏等为学员们授课,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奉献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等进行了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都能做到认真听讲,勤于思考,保持着旺盛的学习热情,很多老同志感觉到这次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对于提高自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水平有很大帮助,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结合所学知识,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彭泽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做了培训小结。他表示,这次培训时间短、内容多、会风好、收获大。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未来,是一项带有战略性、长远性和广泛社会性的系统工程,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解放思想,凝神聚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彭泽县关工委办公室  陈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