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东湖区关工委到万马集团等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深入开展关爱报告团、青少年阵地建设及“五有五好”创建工作,10月16日上午,东湖区关工委副主任陈伍都一行4人参加调研活动,随同南昌市关工委副主任田新芳、常务副主任熊晓武,市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凌菲等一行人前往万马集团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本次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并围绕东湖区关爱报告团、青少年阵地建设、“五有五好”创建工作三个主题,东湖区关工委对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书面汇报。田新芳指出,东湖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细致,成效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挖掘特色,树立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调研结束后,东湖区关工委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了田新芳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并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创新模式,探索方法,努力使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东湖特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余热。

    (南昌市东湖区关工委 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