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吉安市“家校社合作”及“素质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峡江县举行

为了总结、推广家校社合作及“1+1”素质教育典型经验和做法,提升家校社合作及素质教育水平,11月13至14日,2019年吉安市家校社合作暨“1+1”素质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峡江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吉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全市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们先参观了峡江县各中小学校教育宣传展板,观摩了二小古筝、书画、武韵书扇等多个项目的现场展示。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面前,代表们或凝神观看,或拍照留念,他们对峡江县良好的家校社工作及素质教育成果交口称赞。为期两天的会议,与会代表们聆听了两场经验交流会,还参观走访了峡江县其他各中小学,包括部分农村中小学,欣赏“一品一校”特色。

此次现场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峡江县家校社合作及“1+1”素质教育丰硕成果,更加快了全市教育综合改革步伐,推动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峡江县第二实验小学 廖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