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临川区关工委组织五老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近期,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常务副主任李贵根、副主任何明亮、区关爱报告团团长吴长辉及部分“五老”代表先后深入秋溪、腾桥、东馆、大岗、唱凯等全区17个乡镇走访慰问区关工委五老“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的88名困难学生,送去省、市关工委结对帮扶帮教贫困青少年专项资金6.4万元,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每到一处,杨露露主任等都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过去的一年,临川区各级关工委围绕脱贫攻坚大局,积极开展“五老”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贫困青少年活动,共结对帮扶贫困青少年377余人,资助金额计21.1万余元,其中省关工委结对帮扶专项资金3.64万元;抚州市关工委结对帮扶专项资金2.76万;区关工委还积极争取到临川区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从中争取结对帮扶帮教资金14.7万元,并于2017年4月直拔到245名贫困学生家长的银行帐号上。今后,临川区将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帮教贫困青少年工作,促使更多贫困孩子健康成长成才。                       

(临川区关工委 林群)

20180111(五老风采+图)临川区关工委组织五老走访慰问贫困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