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上栗县鸡冠山乡关工委五老助力环境整治

为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鸡冠山乡关工委积极带动“五老”志愿者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的队伍中去,发挥“五老”优势,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自环境卫生整治开展以来,鸡冠山乡“五老”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动力,以整治“脏、乱、差”为目标,多次开展入户宣讲活动,普及卫生对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宣传清理小妙招和垃圾分类知识,帮助群众听得懂、动得勤;定期组织巡逻队,检查公共卫生,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倡导“讲卫生,讲文明,讲道德,讲礼貌”为荣,以乱停、乱放、乱摆、乱占为辱,全面提高全乡人民群众的环卫意识;志愿参加垃圾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五老”志愿者们虽然都已年过半百,却乐于奉献,用自己的真心、热心和爱心传递着正能量,为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丽鸡冠山乡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上栗县鸡冠山乡 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