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Z840527173626.jpg

5月20日,中国关工委命名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为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萍乡举行。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王峰主持揭牌仪式,萍乡市委副书记李江河致辞,刘峰岩、王峰共同揭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温俊彬,专职副主任范斌华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刘峰岩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初期相结合的光辉范例。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命名为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劳动者和接班人构筑了一个新的平台和载体,目的在于让青少年一代进一步了解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学习、爱劳动、爱党、爱国、爱人民,进一步培养青少年一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