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月21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立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常务副主任余昭安以及80余家基层关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和省级领导的重要批示以及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3年全市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立耕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位老领导和广大“五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汪立耕指出,青少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一项责任重大而非常紧迫的重要工作,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不仅是提高他们的文化教育,更重要的是全面提升孩子们的思想教育等综合素质。他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应该在新的形势下,要继续发挥创新优势、智力优势和群众优势;同时还要认真抓好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让全社会都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和培养。

针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汪立耕强调,全市关工委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青少年在新形势下对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景德镇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