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举办“创建社区新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形势报告会

Z821108155142.JPG

为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5日,新钢集团公司街道(离退休)处苗圃社区党总支在社区文化活动室举办了“创建社区新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形势报告会,来自该社区的80余名党员代表满怀对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参加了聆听。

报告会上,公司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成员围绕“了解党的发展史,更加坚定永远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了解企业形势任务,更加积极做好公司扭亏、社区维稳工作”二个方面主题,从党的第1次代表大会到喜迎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提高了社区党员群众永远忠于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结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小星在公司第八次、第九次行政例会讲话精神,围绕公司扭亏和社区维稳工作,从加强社区管理,创建社区新业绩,维护社区稳定,建设和谐社区,以社区工作新业绩向十八大献礼做了通俗易懂、突出事例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十八大召开的大好形势下,将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群众,以热爱新钢、奉献社区、创建社区新业绩,维护社区稳定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报告会在与会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新钢集团公司街道(离退休)处 段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