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成员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几位老同志不约而同地来到办公室,围坐在电脑旁,通过视频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仔细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进行了座谈,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尤其是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向全国人民描绘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和深远意义,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