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丰城市关工委组织“五老”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为了让广大“五老”人员及时了解十八大召开的信息,丰城市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收听收看十八大召开盛况,使大家深受教育。

11月6日,丰城市关工委便在全市关工委QQ群上发布通知,告知各基层关工委,11月8日上午9时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要求各基层关工委认真组织“五老”集中或分散收听收看开幕盛况。通知下发后,全市32个乡镇(街道)、38个市直部门、学校、企业关工委都组织了收听收看。据统计,全市共有2200多名“五老”以各种方式收听或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转播。通过收听收看,“五老”们普遍反映,胡总书记的报告既是一个政治宣言,又是一个行动纲领。既求真务实,又充满新意。听了这样的报告让人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是看到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更加振奋了精神;二是增强了对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信心;三是展示了人们生活持续改善的美好蓝图。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作为一名老同志,我们应该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幸福,为能生活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而自豪。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尊严和荣耀。

(丰城市关工委 饶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