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学雷锋,做文明有礼的鄱阳人”

Z821108155142.JPG

全县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举行

10月26日,由鄱阳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主办的全县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该县各乡镇的近6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激烈角逐。

本次演讲比赛以“学雷锋,做文明有礼的鄱阳人”为主题,共分上午小学组和下午初中组两场先后进行。比赛中,《雷锋,你离开我们了吗?》、《做螺丝钉一样的少年》、《雷锋----永不褪色的名字》、《心中那盏不灭的明灯》等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的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参赛选手通过追忆雷锋的生平事迹或讲述身边感人的雷锋故事,声情并茂地展示出新一代青少年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迎党庆、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活动后,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 秀组织奖6名。此外,该县关工委等主办单位还面向各参赛选手及全县广大学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

(鄱阳县关工委 熊正良、徐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