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玉山县举行全县中小学方志敏精神进校园暨践行雷锋精神“人防杯”演讲比赛

Z821108155142.JPG

为深入开展“方志敏精神进校园暨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方志敏精神和雷锋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玉山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全县中小学方志敏精神进校园暨践行雷锋精神“人防杯”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玉山一中文苑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县42所中小学校的21名中学生和22名小学生分别参加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演讲比赛。经过42场的精彩演讲,来自仙岩初级中学的饶大娟和冰溪镇小学的洪嘉乐分别荣获中学组和小学组一等奖。

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黄胜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党生,全县各乡镇关工委负责人,以及玉山一中文苑学校的师生共一千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玉山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 陈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