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鹰潭市法制副校长和法制宣讲员座谈会召开

11月13日,鹰潭市法制副校长和青少年普法教育法制宣讲员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关工委主任罗喜仔出席会议并为法制副校长颁发聘书。市关工委副主任孙晓英、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泉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关工委为法制副校长配发了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法制教育副校长和法制宣讲员还围绕《全市深入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实施方案》中增强青少年普法效果的十项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法制副校长和法制宣讲员要结合“法律进学校”活动,参与制订学校法制教育规划、计划,协助学校开设法制教育课程;根据治安形势变化,联系学校实际,结合学生特点,实施有针对性的法制教育;协助学校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工作,了解掌握学校及周边地区治安动向,维护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协助学校加强与社区、家庭及社会有关方面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法制教育机制的完善,为和谐鹰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鹰潭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