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修水县关工委举办“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在十八大会议圆满落幕之际,修水县关工委积极部署,动员晏立东、樊孝慈、万云龙、张传滨、邹广进、吴向东等多名党员老干部组建老干部宣讲团,深入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11月16日,修水县关工委组织的“十八大”精神首场巡回宣讲活动在义宁镇秋湖里社区举行。活动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待民主持,由修水报社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员老干部晏立东主讲。

在宣讲大会上,晏立东同志从近年来衣、食、住、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谈起,通过列举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个个真实故事,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系统地解说了“十八大”报告蕴含的主题和党的“十七大”以来社会各界取得的伟大成就,点出了报告精神的重点,使社区居民对党的十八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该社区居民徐自林说,十八大中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的人均收入在2010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使我深受鼓舞。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余文生表示,自己依靠党的惠民政策从山区移进了城区,十八大中提得多的字眼又是人民,充分体现党中央做好惠民工程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县关工委组织老干部宣讲团把十八大精神传递到基层,让普通老百姓了解、知道国家大事的做法很好,值得宣扬。

本次宣讲活动将维持一个月,目前已在县城秋湖里、南崖、万坊、凤凰、西摆等多个社区和公安局、宁州中学等多个社区和单位举办了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听众达500余人。

(修水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