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领导莅临新钢一小考评“五好”关工委

2012年12月27日下午,新余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龚宇涛等一行3人,莅临新钢一小考评“五好”关工委。考评小组首先听取了新钢一小副校长卢清平有关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汇报,然后查阅档案资料、活动记录,对考评细则逐条考核。

考评完后,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龚宇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新钢一小关工委机构组织健全,领导非常重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有凝聚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希望今后新钢一小关工委要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让他们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活动中来,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学习、调研、汇报制度,要做到有计划有总结,并宣布新钢一小关工委达到“五好”关工委的要求。

随后,新钢一小校长宋增平感谢市教育局关工委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下一步要把老同志召集起来,让他们都参与到“六员”队伍来,对于“爱祖国,树理想,讲道德,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早谋划,安排好,充分发挥“新闻三家”的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关工委工作。

(新余市教育局 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