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关工委报告团来湖口县举行十八报告宣讲

12月7日,九江市关工委报告团来湖口县湖口中学举行党的十八大报告宣讲。出席本次报告会的领导有市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王剑,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市委党校调研员钟万祥教授等,此次报告会由湖口县关工委承办。

报告会在湖口中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湖口中学高一、高二部分班级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钟万祥教授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精神作了精辟阐述,特别是钟教授结合同学们所学的政治历史知识,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环境以及历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主要会议精神,指出了党的十八是在当前特别的世情、国情、党情的基础上,在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会议。要求同学们作为当代学生一定要理解我国经济发展主题、主线与重大布置的关系,要认真学好有关人民民主基本观点,遵纪守法,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树立现代生态,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

此次报告会后,湖口县关工委还将组织县关工委报告团深入到县直部分中小学和有关乡镇中小学进行宣讲,在全县广大青少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的热潮。

(湖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潘红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