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座谈会

2012年11月13日,九江市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副主任兼秘书长周锦元,副主任周清西、王剑。会议邀请市法院领导参加。周锦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及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发言,就齐抓共管、各尽所能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职能作用,落实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主要任务,整合了做好青少年中弱势困难群体的帮扶关爱资源,进一步凝聚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

会议认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市关工委的动员指导作用,注重整合社会各种资源,注重发挥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注重运用好老同志这一难得的宝贵资源,努力使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形成市关工委为主体,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各尽所能的基本格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九江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市关心下一代成员单位座谈会纪要》。

(九江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