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骨干培训班

Z821108155142.JPG

12月5日至7日,全南县举办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骨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参加培训班的有各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计30人。

培训班上,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县关工委主任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党的十八大政治报告指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丰富人民精神的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培训班在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基础上,组织学员们到革命老区于都、瑞金、兴国学习考察。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说,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是我们关工委工作主线,革命前辈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楷模,同志们表示,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前辈为夺取革命胜利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和建立的丰功伟绩,我们要大力弘扬苏区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全南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