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星子县举办外商协会关工委捐资助学仪式暨传达省关工委表彰大会精神

Z810830144449.jpg

8月27日上午,星子县外商协会关工委捐资助学仪式暨传达省关工委表彰大会在县南康大酒店举行,九江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副主任刘云汉,办公室主任俞荣莅临指导,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汪红蕾,县委副书记查代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礼文,县关工委主任许光群,常务副主任查筱英等领导出席仪式及会议。县外商协会关工委各成员单位的企业家及受帮扶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开始阶段为捐赠助学仪式,仪式上,县外商协会关工委成员单位的21名外商企业家与21名贫困家庭的学生结为帮扶对子,并每人捐资1000元。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纪念江西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九江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向受省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星子县外商协会关工委颁发奖牌及证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礼文向受省关工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吴敬亭、查中庆颁发奖章及证书。

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查代藩作了重要讲话,对县关工委及县外商协会、外商协会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外商多年来在星子投资兴业,带动星子经济繁荣发展的同时,关注各项社会事业,尤其重视教育关心下一代,体现了外商们对星子的深厚感情;希望外商们今后继续支持星子发展,受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