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栗县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

1月20 日,由上栗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县教育局、各乡镇、上栗中学、福田中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组成的观摩团来到桐木镇,进行关工委特色亮点工作现场观摩。镇党委书记严鹏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齐柏陪同观摩。

现场观摩团先后来到桐木镇荆坪村文化广场、金龟子生态幼儿园、桐木镇实验中学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并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镇关工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近年来,该镇坚持关心下一代的正确方向,把对下一代的关心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坚决落实“六个一”活动。抓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若干实事,做出亮点,做出特色。积极开展青少年健康活动,加强学校心理健康室建设,持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抓好学生对榜样力量的学习,组织开展榜样力量进校园活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抓好关工委自身建设和“五老”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了该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上栗县桐木镇关工委  崔远季)

1.jpg

现场观摩团到桐木镇金龟子生态幼儿园进行现场观摩

 

 2.jpg

现场观摩团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