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武宁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4月2日,武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武宁县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宁县副县长陈绪洲主持会议, 武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副主任杨娟出席会议。武宁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乡镇、县直单位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先进代表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宁县委关工委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

郑庆华肯定了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工作成效,指出当前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打牢青少年思想基石,强化青少年关爱举措,搭建青少年服务平台,强化责任担当,把这项功在当前、利及长远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杨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武宁县委关工委办公室  夏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