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万载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80402(工作动态+图)万载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JPG

4月2日,万载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万载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陈志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万载县副县长、县关工委名誉主任刘学松出席会议。万载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努力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卢孟贤主持。万载县关工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同志,县直单位和企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乐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各小学校校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万载县委书记胡全顺、县长曾文军、县委副书记陈志尧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对全县关工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会议深入学习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全省、全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59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90名先进个人,以及21个帮扶帮教活动爱心企业。

胡全顺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万载县各级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凝心聚力,忠实履责,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胡全顺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新时代,跨入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再立新功,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

陈志尧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关工系统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增强关工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县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地支持关工委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关工委主动作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格局。

(万载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