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城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jpg

4月18日,南城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邱志诚作工作报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县关爱报告团成员,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中心小学校长、中学校长,县城所在地11所中小学幼儿园关工委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任务。会上,周国平充分肯定了该县过去一年各级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同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国平指出,各级关工委组织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突出德的塑造、才的培育、爱的关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深一层,对标中央精神,主动作为,协作配合,务求实效;要高看一等,厚爱三分,要想方设法帮助关工委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五老”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要以“联手三方,共织关爱网”“十联”活动为载体,以“三级联动创五好”活动为抓手,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