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春市关工委组织“三旗飘飘”郑谷诗词诵读文化公益行动

图片2.jpg

初夏时节,风和日丽。5月10日,在新建成的郑谷草堂(仰山栖隐禅寺东侧),宜春市关工委组织“三旗飘飘”——郑谷诗词诵读文化公益行动。市关工委主任任桃英出席并讲话,宜春历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晓晖,市关工委副主任徐汉芝、戴林生、谢会明、易艺波参加活动,副主任左梅香主持活动,副主任易咏春致辞。来自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宜春三中、宜春实验小学、宜春市直机关幼儿园学生及诗词爱好者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市关工委副主任易咏春在致辞中指出:新建成的郑谷草堂,是宜春人民缅怀先贤、传承文明的一个精神驿站,是宜春市关工委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组织"三旗飘飘“——郑谷诗词诵读文化公益行动,是对郑谷先贤的zui好纪念,也是对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的zui佳利用,更是对中华文明的zui好传承。

(宜春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