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犹县召开乡镇关工委工作会议

image.png

为使市、县关工委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落实,7月2日,上犹县召开乡镇关工委工作会议,各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传达全市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分析、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的部署。要求在下半年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要进一步健全关工委组织,调整好关工委班子,充实关爱报告团队伍。

二、要围绕“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搞好宣讲报告、讲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初心之光”读书活动等。

三、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防溺水教育工作,要作为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防溺水宣传,声势要大,宣传面要广,要给家长发一封公开信,要向营前镇一样发动爱心商家,提供车辆、物资,定期组织老同志进行宣传、巡查,要在重点河段、水库树立防溺水警示牌。

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要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捐款,筹集扶贫济困基金。

(上犹县关工委  赖化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