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德兴市召开防溺水工作总结会

1.jpg


    10月10日,德兴市防溺水工作总结会在该市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德兴市副市长胡春伟、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兴市关工委全体驻会人员、各乡镇(街道)、德兴高新区、大茅山集团公司、大茅山风景名胜区、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等常务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余忠来总结了德兴市今年暑期防溺水工作,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市参与防溺水工作老同志的不懈努力下,今年我市暑期没有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实现了我市连续四年暑期学生溺水事件零发生,得到省、上饶市及我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019年的防溺水工作已告一个段落,下一步,各关工委组织将紧紧围绕“庆国庆,表先进”、“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家乡”和帮扶资金发放等工作,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为今年的关工委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胡春伟指出,今年暑期,全市学生溺水事件零发生,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关工委一班人领导有方、值班调度有方,得益于全市参与防溺水巡逻的老同志顶炎日、冒酷暑巡逻的甘于奉献精神。防溺水工作涉及到千千万万个家庭,正是关工委防溺水工作做的好,才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健康成长,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德兴的防溺水工作是全省的一面旗帜,希望将这面旗帜扛到底,永葆荣誉称号。要强化宣传引导,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来支持和参与防溺水工作,营造浓浓的防溺水氛围;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做到防溺水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织成一张全覆盖的防溺水网,为广大青少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德兴市关工委 邵德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