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走进省未管所开展“百位母亲进狱园”中秋帮教活动

9月11日,中秋前夕,省关工委与省未管所携手开展“拥抱新时代 歌咏新中国 奋进新生路——百位母亲进狱园”中秋亲情帮教活动。省关工委顾问、江西启明学校名誉校长刘运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章凯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章凯旋代表省关工委为学员们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文体生活用品,刘运来从退休工资中拿出5千元捐赠给学员们。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歌曲大合唱表演,随后来到食堂吃“团圆饭”,省未管所送上月饼,服刑人员与母亲边吃边聊,耐心听着教导。管教民警也介绍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积极的表现,让参加活动的母亲们倍感欣慰。服刑人员文某的母亲激动地表示:“我儿子在外面非常不听话,屡教不改,从来不会体谅我们的辛苦。现在简直判若两人,不但会亲口说想我们,还会这么真诚地去改造自己,真得要感谢你们!”

IMG_1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