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东湖区关工委开展“五有五好”示范社区验收工作

12月3日,东湖区关工委开展“五有五好”示范社区验收工作,东湖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陈伍都、常务副主任殷晓欣一行6人对申报“五有五好”示范社区的李家巷社区、南湖路社区进行检查验收。

图片2.png

东湖区关工委验收组分别来到李家巷社区、南湖路社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活动场所等方式对参创单位开展“五有五好”示范社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李家巷社区主任、南湖路社区主任作汇报。通过检查验收,受检的两个社区都达到了创建“五有五好”(即有领导班子、有工作队伍、有活动场地、有经费保障、有工作制度。领导班子好、组织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活动开展好、教育效果好)标准的要求。

图片3.png

东湖区关工委高度重视“五有五好”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把申报验收的过程作为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的过程,常抓不懈。以创建为抓手,选配好基层关工组织负责人,改善办公条件,培训骨干人员,规范档案资料;以创建为动力,发挥基层关工委作用,壮大五老队伍,开展各种活动,关爱教育青少年,稳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

    (东湖区关工委 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