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丰县关爱报告团线上传授疫情防控知识

3月9日,南丰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成员来到县子固小学,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录制关爱报告课,向全县青少年学生传授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20200310(五老风采)南丰县关爱报告团线上传授疫情防控知识82.jpg

为加强对全县青少年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南丰县关工委联合县子固小学和县教体局录制题为《坚持居家防疫 拥抱春暖花开》、《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双胜利》等两堂新冠肺炎防控报告课,由关爱报告团成员、县人民医院原院长曾定邦,南丰一中原校长邓仁杰宣讲。

关爱报告团成员、县人民医院原院长曾定邦从不轻易出门、注意个人防护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居家防控要注意的问题;关爱报告团成员、南丰一中原校长邓仁杰从坚定信心,调整情绪,坚决遵守防范新冠肺炎48个字原则等五个方面对高三、初三学生阐述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防控和学习要注意的问题。通过线上授课,做到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两不误。

(南丰县关工委 袁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