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寄语《HELLO,同学》栏目

近日,在抚州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HELLO同学》栏目首期节目中,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寄语该栏目,提出殷切期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对广大青少年进行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希望《HELLO,同学》栏目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为大力展示我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果,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2.jpg

《HELLO,同学》栏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双减”政策,提升青少年核心素养,打造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位一体”的重要阵地。该栏目设“时间管理”“生存挑战”“危机应对”“体能锻炼”“社会探索”等多个板块,涉及青少年教育、学习、生活、健康等多方面,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鼓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抚州市关工委  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