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学院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3月15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关工委全体会议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校关工委主任舒超英,常务副主任文帮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2.jpg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和江西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和讲话精神。

舒超英作了题为《发挥“五老”优势 助力立德树人为培育时代新人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校关工委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

陈运平对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关工委工作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后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深刻认识和科学布局学校未来发展趋势和走向;要推动我校专业转型升级,积极与景德镇的产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要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科研实力;要拓展服务空间,作为省市共管的高校,要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到景德镇的发展中去,与景德镇共同发展;要兴文化、树理念,紧跟党的步伐,关心教育和培养青年学生爱校荣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校团委书记赵新作交流发言。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景德镇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