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奉新县关工委召开县直单位关工委小组 负责人座谈会

1月19日,奉新县关工委召开县直单位关工委小组负责人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李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信鑫主持会议,县直单位关工委四个小组负责老同志参加会议。

1706154741300871.jpg

会上,四个小组分别谈了2024年小组活动的工作打算,同时参加会议的同志就关工委上下联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信鑫副主任要求各关工委要按创“五好”关工委的要求继续做好工作,在加强县乡关工委的联动活动中,要在青少年的教育上多动脑筋,建议各小组在春节前召开一次交流总结会议,并对县直单位关工委与县城区小学的联动提出了初步意见。李维国主任布置了当前“五老”志愿服务团春节前开展志愿活动的相关工作,对各关工委之间开展联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由县关工委统一安排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动活动;二是县直单位关工委各小组自己安排与学校、社区开展联动活动;三是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等关工委与奉新一中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联动活动;四是与乡镇关工委联动要与乡村振兴挂起钩来;五是与企业关工委开展联动活动;六是有针对性的与刑满释放失足青年开展帮教联动;七是联动活动与全县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李维国主任强调,各关工委之间的联动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