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传达会议精神,培训业务骨干

传达会议精神,培训业务骨干

为更好地传达贯彻落实《纪念江西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 近日,石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委老干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关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县直单位关工委主任;县属中、小学校关工委主任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县关工委主任黄景钦同志传达《纪念江西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并针对县乡换届后新调整的领导成员,工作人员等进行业务培训,组织学习了

《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条例》,从关工委来历和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使与会人员既学习了省关工委会议精神又学到了业务知识。屏山镇关工委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周玉萍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木生同志的委托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过房主持。

(石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