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万载县关工委深入高城初中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Z831206155419.jpg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万载县关工委青少年教育报告团在县关工委副主任喻金福、何庚强带领下,走进高城初中,及时向广大青少年学生进行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给该校师生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课。

万载县关工委青少年教育报告团在精读细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编写了简明通俗易懂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辅导材料。当天,主讲讲师郭老师紧密联系当前世界的深刻变化和当代中国的社会变革,紧密结合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种事件,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的讲解,深刻解读了全会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总体思路,同时在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及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又突出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宣讲现场,郭老师中气十足、激情澎湃,并不时与学生们提问互动。学生们听得兴起,认真笔记,称赞声、鼓掌声不绝于耳,“老师讲得太好了,听了老师的讲话,我下定决心要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努力地学习。”宣讲结束后,一位初中二年级的男同学大声说道。

宣讲活动中,郭讲师教育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责任,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带来的机遇;鼓励同学们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万载县高城初中 王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