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钢召开关工委关爱报告团会议

12月26日上午新钢集团公司关工委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关爱报告团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公司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副团长余德安总结了2013年工作。公司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钟志远部署了2014年宣讲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街道(离退休)处党工委书记扬剑云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新钢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围绕中心、 突出主题、 精心准备、 热情宣讲,全年共宣讲53场,24450余人次, 创历史新高。场场脱稿.、场场精彩,被誉为“金 牌宣讲员” 的余德安同志一人就宣讲了38场,12000余人次。他2013年11月被省关工委授予“先进报告员”。成员陈森林全年宣讲法律7场, 计900余人。另外他还作了8次调研、 法律援助1件, 和市领导参与群众上访接待3次 。被司法部授予“创先争优党员律师标兵”光荣称号。另还有3名报告员被推荐到市关工委为优 秀报告员;成员马金婷、徐灿武还为公司老年大学上了老年保健、老年养生课20节,受到好评。

在座谈讨论中大家表示:新钢培养了我们,我们就要为新钢做点贡献。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位也要发挥余热。在新的一年,一定要为关心下一代继续搞好宣讲,作出贡献。


(新钢集团公司关工委 钟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