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余江县平定乡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基本知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2013年11月27日,余江县平定乡关工委在该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1期关工委知识培训班,参加这次业务培训的人员有:各村委会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以及乡关工委全体组成人员共计60余人。

会议由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天新同志主持。由乡关工委主任刘汉茂同志就如何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做辅导讲课,时间1天。党委副书记易长青始终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穿插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整个培训过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很多村支书表示以前对关工委的工作比较生疏,通过这次培训,了解了关工委的由来、明白了关工委的工作性质、工作方针和原则以及关工委的主要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办得很好、很及时、很有必要性。


(余江县平定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