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领导到靖安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3年12月26日至27日,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在市关工委主任吴济根的陪同下,到靖安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辉、县关工委主任章后贵陪同,他们先后到市、县关工委创建的中部梦幻城青少年科普基地,了解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到县关工委察看办公场所、制度建设、及几年来活动的记录、照片、档案等情况,听取县关工委章后贵主任的工作汇报。

王峰对靖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的评价。他指出,近三年来,靖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关工委的班子队伍精明强干,有思想、有魅力;关工委通过抓组织建设、抓宣讲教育、抓基地创建,抓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创新了工作局面,活动实、形式新、效果好;尤其是创建五个教育基地、关爱艺术团等工作中,创新了特色,形成了亮点,走在全省前列。希望靖安县关工委进一步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创1流,创“五好”关工委,树好典型,争取在高起点、高标准上再发展、再提高,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