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石化关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后,九江石化关工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关工委工作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2013年12月3日下午,九江石化关工委组织常务班子及“五老”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全会精神和省、市关工委的中心工作,全面梳理总结了九江石化关工委2013年工作,讨论、酝酿出2014年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建 “五好”关工委,以及如何创新青年科技论坛等工作开展调研,为九江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会议要求要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五老”队伍作用,进一步深化“五好”关工委基层创建活动,坚持做到退职不退岗、退休不退色,达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实事求是、探索创新,自觉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九江石化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