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铜鼓县召开关工委基层工作年总结表彰会

Z840411112411.jpg

3月12日,铜鼓县关工委基层工作年总结表彰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育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一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育龙宣读了“五好基层关工委”和创“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关工小组、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一平在会上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团结各方力量,努力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批制度健全、绩效显著、特色鲜明、青少年欢迎的基层关工委,共同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县关工委主任郑丹总结回顾了全县创基层“五好”关工委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

会上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铜鼓县关工委  张敏)